星期五, 2月 02, 2007

2006/09/02

本來就有在蒐集UI, 所以只是把有蒐集的部分整理一下做成網站而已..
做這個網站主要還是因為許多UI都曾經有人翻譯, 可是時間久了就消失了,
也沒有回饋給原始作者, 所以重複的工作會做很多次..
我希望繁化好後, 可以想辦法送回給原作者, 讓繁化內建在UI內,
一方面感謝 arith 大大, 最近很多UI都看到他的繁化,
他是直接繁化後送給原作者, 這才是繁化ui最好的途徑.
我有收過的ui大概160個左右, 目前整理到150, 應該算是快整理完了..
之後希望有人開始比較同類型ui之間的優缺點, 才能讓大家對於ui的使用更進一步..
如果有任何ui繁化作者不希望放到我網站的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會樂於把該ui下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