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2006/08/29

WoW Model Viewer (DISCONTINUED)
http://www.curse-gaming.com/en/wow/addons-2090-1-wow-model-viewer-discontinued.html本來想把 Model Viewer 所產生的圖放到網站上, 但是這會不會跟雜誌搶生意呀XD..目前市面上幾本雜誌的走向, 其實有買的大多很清楚, 有幾本的圖和文字總是特別大,功略的部份則是只有一個版面的 1/4, 剩下的三四頁是圖, 不然就是穿上裝備後的樣子.不過有個好消息, 也算是壞消息, WoW Model Viewer 在 1.12 版之後將不再更新,目前的版本也沒辦法用在 1.12 上面, 之後的版本就可能沒有美美的裝備圖了XD...
一個資料庫網站能做的, 我大部分都做了, 也匯入了 Atlas, Enchantrix 等 UI,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對台灣大部分的玩家而言, 大副本似乎是 70% 的生命了,那做這個網站會不會是多此一舉, 有一個專門的副本攻略區會不會更合適台灣的玩家?我在思考也在猶豫著.
目前網站還有很多地方沒完成, 像是很多任務的起始和結束NPC還沒有標示,怪物的位置還沒有做成座標, 怪物的血量? 這個不知道需不需要.功略的部份則是只有一個版面的 1/4, 剩下的三四頁是圖, 不然就是穿上裝備後的樣子.不過有個好消息, 也算是壞消息, WoW Model Viewer 在 1.12 版之後將不再更新,目前的版本也沒辦法用在 1.12 上面, 之後的版本就可能沒有美美的裝備圖了XD...
一個資料庫網站能做的, 我大部分都做了, 也匯入了 Atlas, Enchantrix 等 UI,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對台灣大部分的玩家而言, 大副本似乎是 70% 的生命了,那做這個網站會不會是多此一舉, 有一個專門的副本攻略區會不會更合適台灣的玩家?我在思考也在猶豫著.
目前網站還有很多地方沒完成, 像是很多任務的起始和結束NPC還沒有標示,怪物的位置還沒有做成座標, 怪物的血量? 這個不知道需不需要.怪物的圖片? 我是想用 WoW Model Viewer 抓, 不過八千多隻怪物抓下來應該很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