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關於基地的聖皇精靈 0.71

關於基地的聖皇精靈 0.71, 有一些小小的抱怨..


按M會讓介面消失的問題在地圖標記(MapNotes) 3.4 版已經修正了, 也就是 0.7f.
另外聖皇精靈有蒐集任務資料:
+ 更新精靈會在關閉所有遊戲視窗後隨機自動上傳任務相關資訊檔案到聖皇官方網站 (選擇性)
不知道隨機自動上傳的機制是上傳那些檔案?
不過看起來 MapNotes 3.4 的相容應該是根據我的版本做修改的:

local function rkoQuestLibrary_MapNotes_GetZoneID(zone)
local continentNames, i, val = { GetMapContinents() };
for i,val in pairs(continentNames) do
local zoneNames = { GetMapZones(i) };
for j in pairs(zoneNames) do
if (zoneNames[j] == zone) then
return i, j;
end
end
end
end

不過把別人的版本宣告和網址都拿掉似乎不太好?

不只是 QuestLibrary, 我看其他套件也都是拿現有的套件來改後,
檔案開頭的一些版權宣告都消失了?
上傳的機制主要是考慮使用者對執行檔的困惑,
不然上傳整個 wdb 是過於佔頻寬的, 基本上要弄一個應該不是很困難..

我看了一下他的資料庫 BaseQuest.lua, 有一些錯誤是我網站上的錯誤資料..
"博學者血鷹`地獄火半島`55,86",
這個我的 BaseQuest.lua 也是這樣子, 但是我昨天改成 55,36 了..

MapNotes 的修正我改了兩個晚上, 結果他隔天馬上出了新版本,
也從沒告知過, 加上他把 QuestLibrary 的標頭版本宣告, 作者都改成
## Author: Aska
## Author-zhTW: 明日嘉
感覺不是很爽快就是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擅自修改或移除作者群的宣告實在很沒有水準,只有三流的插件製作者才會有這種惡劣行為!

如果真的不高興,建議將此道德偏差的行為訴諸於各大討論版,讓網友幫你爭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