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07

收到黑函

==== 黑函 ====
From: wing-heero [mailto:wing-heero@yahoo.com.tw]
Sent: Thursday, June 07, 2007 6:10 PM
To: 資訊工程學系
Subject: 請調查是否濫用貴校公共學網資源

你好,貴校所提供的學術網路,有以下這個網站。
http://windtop.yzu.edu.tw/~statue/wowdb/index.php

該站雖然未營利,所架設的網站也未違反善良風俗,但資料似乎涉及智慧財產權,未經同
意轉載與使用授權的資料與圖片。且該站站長似乎並非貴校在學人士,有何權利可使用公
共資源?,煩請查詢其網站完整內容與經營人,我們將會會留意你們後續的處理方式,希
望非濫用學術資源。
==== 黑函 ====

收到黑函, 副站學校不給放了, 所以流量會回流 sayya...

我有做了一些預防 loading 太高的動作,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防當機...

4 則留言:

下次 提到...

好黑的黑函
站長保重啊

Unknown 提到...

希望我們有更好的建議!
站長加油!

Unknown 提到...

疑!我不是chung耶!
但我剛才發表的【名字】是chung
我只是希望,我有更好的建議!
但我實在想不到!
站長辛苦了!

Ufy 提到...

網站方面,說不定可以跟資傳系合作 XD 做為社群與遊戲方面的研究資源......